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6月30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典礼、学位授予暨企业导师聘任仪式在长安校区南山苑大秦岭厅举行。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副院长郭云涛、陈琳,党委副书记王兆旭,各中心主任、导师代表、企业导师代表、教务人员以及毕业生代表、部分毕业生家属参加此次典礼仪式。典礼仪式由郭云涛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兆旭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管理学院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并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2022届MBA毕业生代表滑淑婷、MEM毕业生代表宋波和MPAcc毕业生代表陈祎的发言铿锵有力又饱含对母校的感恩和深情。时光荏苒,三年的求学之路孕育了他们的睿智果断和坚韧不拔,全体毕业生们将谨记西工大“公诚勇毅”校训,弘扬“三实一新”校风,秉承管理学院“敬业、务实、开放、创新”的价值观,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

    常玉老师作为导师代表,祝贺同学们克服学习与工作冲突,用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勇气收获了辛勤耕耘后的喜悦与成长。师恩难忘,毕业生代表为导师代表献上鲜花表达感恩与祝福。

    EMBA毕业生代表阳丹同学带领全体2022届毕业研究生宣读毕业誓词。

    院长车阿大教授向毕业生们致以热烈的祝贺。他表示,2022届毕业生屡次遭受新冠疫情突袭的求学经历,让同学们一起学习的每一天更加值得回忆和珍惜。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使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二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面对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新技术、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带来的各种机遇和挑战;三是继续传承校训校风,在一个又一个新的起点上取得骄人的成绩,在各行各业续写“西工大现象”,为母校争光,为人生添彩。

    为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强化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此次学院聘任了23名企业、行业专家为校外企业导师。聘任仪式上,车阿大院长为9名企业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书。

    伴随着熟悉校歌,潘杰义教授、车阿大教授、郭鹏教授、陈琳教授为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愿各位同学心中有火,眼里有光,胸怀天下,不忘初心,续写新的灿烂篇章。

    (撰稿:李怡 审核:杨宏玲、郭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