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12月24日,由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主办的第三届西北工业大学MBA案例大赛圆满结束,共有来自于MBA各个班级的14支队伍参加了角逐。大赛邀请了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冠军教练——北京科技大学冯梅教授和大连理工大学林海芬教授,资深案例专家青岛大学王崇峰教授共同担任评审委员会委员,冯梅教授担任评委组组长。

    开幕式上,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管理案例研究与开发中心金帆主任致辞,他对新冠病毒感染高峰期坚持出席的评委、参赛团队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在回顾西北工业大学MBA案例大赛的创办历史后,重点阐述了举办MBA案例大赛的重要意义,最后对所有参赛选手表示了殷切希望,祝愿各位选手勇创佳绩。

    在正式比赛环节中,14支队伍经抽签进行两两PK。比赛过程分为案例陈述、对手提问、评委提问点评三个环节。各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星火队”摘得桂冠,“指南针队”、“不凡队”、“黑兔队”获得二等奖,“逐梦蓝天队”等10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专家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综合性点评和指导,在肯定此次比赛中各团队亮点的同时,专家也指出了比赛团队存在的共同弱点,对如何提升比赛水平并参与更高水平大赛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此项比赛,既检验了MBA课堂教学的效果,也为各团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管理问题提供了平台。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MBA教育质量,探索人才培养的科学途径。

    (撰稿:张晓喆 审核:金帆 郭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