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3月7日上午,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副院长田高良教授、教学管理部部长王静、副部长吴丽娜、教学主管吕琳一行4人来我院就陕西MBA项目进行调研交流。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副院长郭云涛、院长助理兼国际认证办公室主任邵婧、MBA教育中心主任杨宏玲、副主任孙若妮、管理案例研究与开发中心主任金帆及MBA教育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郭云涛副院长主持。

    田高良副院长介绍了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的发展近况,提出学院计划以顺利通过IACBE国际认证为契机加速推进高质量发展,实施三年教育质量提升计划,包括着力打造名家大讲堂、建立名家师资库、培育百优案例和百强实践创新基地等。同时,通过科技赋能、专业赋能、要素赋能和机制赋能加快人才培养,实现打造数字时代陕西MBA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立体生态系统。

    郭云涛副院长就我校陕西MBA招生渠道拓展、综合训练课程开展、论文质量把控、实践基地建设及学生活动开展方面的经验、举措与成效进行了汇报交流。

    车阿大院长对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未来三年教育质量提升计划感到振奋,表示西工大管理学院将积极配合总院,支持、落实质量提升计划,名家大讲堂将更多融入学校的三航特色。

    田高良副院长对我校陕西MBA在招生、培养、实践环节和案例开发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将持续实施以高校联盟为基础的“1+7”联盟办学机制,在新时代背景下踔厉奋发,充分发挥各教学点优势,实现资源共享,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陕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孙昕 摄影:刘爱华 审核:肖平,郭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