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主办的2023年度“任氏美农”杯第六届西北工业大学“尖烽时刻”商业模拟校园赛自10月17日启动,历时28天,至11月13日圆满结束。比赛吸引了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自动化学院、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机电学院和管理学院150余名研究生和本科生报名,36支队伍参赛。

    启动仪式上,曾获MBA组全国二等奖的马喆昕学长给各位参赛队员分享比赛经验,介绍了数据分析、战略选择的方法。10月17-22日,同学们通过赛前讲座与练习熟悉模拟系统、调整团队分工。10月23日-11月3日,36支队伍分为本科生组、MBA组和研究生组三个赛区进行校园赛第一个阶段的商业模拟决策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每个赛区的前五名队伍晋级到第二阶段商业案例演示环节。11月13日,15支队伍经过赛前一周的充分准备,完成了商业案例的比赛。全国总决赛评委、中纺对外集团营销总监刘斌先生作为评委会主席对各参赛队伍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就方案可执行性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商业模拟大赛已经成为我校每年的传统比赛,在为参赛选手搭建学习和成长舞台同时,也让同学们体验商业管理的魅力、感受团队协作的力量。祝愿同学们在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

    (撰稿:黄伟、李怡  审核:杨宏玲、郭云涛)

    附:校园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