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11月16-17日,管理学院MBA专业学位学生实地参访了国内知名的达实智能、亿纬锂能、研祥集团三家企业。

    16日上午,郭云涛副院长和达实智能张芬总监为达实智能作为管理学院的专业学位实践基地揭牌。企业导师、达实智能营销总监黄志勇带领同学们参观运营指挥中心,介绍了达实智能自主研发的为智慧医疗、智慧建筑及智慧交通等领域提供城市物联网服务的相关产品。

    下午,同学们走进锂电池龙头企业---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了亿纬锂能的发展历程及其在锂电池产业方面的现有布局和进展,参观了亿纬锂能软包电池及圆柱电池智能生产工厂,体验了亿纬锂能“自动化”、“信息化”两化融合的先进智能制造技术,以及高标准的园区管理。

    17日,郭云涛副院长和研祥产业大学校长孙煜为研祥集团作为管理学院的专业学位实践基地揭牌。访学团一行在体验中心学习了研祥的系统产品在工业互联网各个行业的应用场景和解决方案,参观了生产线和实验室,现场聆听了孙校长主讲的《非经典管理》。

    此次访学是一场从智慧城市、智能绿色建筑走进科技与制造实业的参访之旅,促进了同学们对物联网、锂电池、工业互联网等科技领域的认识和实践创新能力提升。

    (撰稿:张时玲、李怡 审核:杨宏玲、郭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