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11月25日,在上海大学举办的2023年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中,我校“战龙1队”和“大铁锤队”经过与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的激烈竞争,分别荣获MBA组、其他研究生组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同时我校也荣获“优秀组织奖”。

    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每所学校每个组别只能有一个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2023年的比赛吸引了全国256所院校的2122支队伍参加初赛,最终有60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重视学生应用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在研究生院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管理学院承办校内选拔赛,推选了19支队伍报名参加全国赛,并精心组织专家培训、对抗模拟、系统答疑和校际练习赛。经过七个月的准备,在朱煜明老师、孙晔飞老师和刘丽华老师的指导下,“战龙1队”和“大铁锤队”脱颖而出,取得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并喜获佳绩。

    (撰稿:周澔霆、李怡 审核:杨宏玲、郭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