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根据《管理学院非全日制专业学位新生入学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现将我院2022MBAEMBAMEMMPAcc新生入学奖学金名单予以公示。新生入学奖学金的评选以学生当年联考成绩总分为依据,按照联考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排序,在联考成绩并列的情况下,根据学生的复试总成绩确定排序。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21212-1216日。如有意见,请在2022121617:00前通过邮件或书面形式实名向MBAMEMMPAcc教育中心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具体真实,以便于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88494191(MBA/EMBA) 88460346MEM),88460575MPAcc

电子邮箱:yhlng@nwpu.edu.cnMBA/EMBA/MEM

mpacc@nwpu.edu.cnMPAcc

 

附件12022MBA新生入学奖学金名单

附件22022EMBA新生入学奖学金名单

附件32022MEM新生入学奖学金名单

附件42022MPAcc新生入学奖学金名单

 

                                

   MBAMEMMPAcc教育中心

                                      20221212